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外语学院院级评审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石慕华 胡紫云


2021年5月20日下午,全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外语学院参赛项目院级评审正式启动。此次院级评审是为了进一步向校级推优,选拔出具有创意性、创新性的好点子、好项目,为学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高等教育的竞争力,同时服务国家创新发展。

赵海波老师讲解审核规则 丁佳欣 供图

评审阶段由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海波老师做总指导,万志红、舒敏 、冯艳玲、王兴军、吕万英、骆艳、张昆群、杨怏老师主持评审。赵海波老师指出,评审时应重点从商业价值方面、语言表述方面、图文并茂情况等方面进行,要求同时关注学生点子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即项目的产生与执行要能够充分展现团队的创新意识、思维和能力,最后落脚到项目的落地执行情况。

评审老师认真审核项目 丁佳欣 供图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赛外语学院积极参与,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参与网报的项目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多,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表扬。本次评审预计设置特等奖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若干,通过评审的项目名单会在评审阶段结束后统一公布。


(编辑:黄美慧 张郁桐 审核:李明)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