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寝室文化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矣璐阳 徐艺菡


为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宿舍,创造良好的学院、班级、寝室文化氛围,5月16日下午,我院寝室文化大赛决赛答辩活动10号教学楼顺利举行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海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逍学生会生活心理健康委员会主任谭丽、副主任马天娇担任此次活动评委19、2010个寝室进入复赛,各寝室代表参与答辩活动

(选手答辩现场 石佳灵摄)

决赛以各寝室进行3-5分钟的PPT讲解开展各寝室成员结合自己的寝室主题,以劳谦精神为指导,进行寝室文化风采展示,展示内容包括主题介绍、寝室公约、寝室风采展示、寝室文化寝室共建等方面。讲解完毕后,评委根据内容进行提问,并为其寝室更好的建设提供建议。

(选手答辩 石佳灵摄

(选手答辩 石佳灵摄)

评委提问  石佳灵摄

(选手答辩 石佳灵摄)

通过评委的讨论,12栋112获一等奖;12栋225和118获二等奖;5栋506和12栋111,、218获二等奖,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黄美慧 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