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院领导老师赴深圳走访企业 拓宽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田蓉


为了解企业现状和就业市场需求、拓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4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希与2019级辅导员陈骊姗赴深圳走访深圳艾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艾米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网络奔跑者科技有限公司并参加企业座谈会

老师们正在前往企业)

通过参加企业座谈会参观企业办公环境工厂建设,老师们了解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前景规划人员需求以及业务合作同时,老师们还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讨论了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立、学生创新创业校外指导等问题,并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实践的现状。

(老师们参观企业仓库)

(企业负责人正在向老师们介绍企业文化)

(老师们正在参观办公区域)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校企合作,还为建立实习实践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