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2017级“校园反电信诈骗行动”年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矣璐阳 徐艺菡


为增强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告诫大家提高警惕,避免校园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4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2017级“校园反电信诈骗行动”主题年级会议于15栋教学楼顺利召开。2017级辅导员杨舒情老师主持会议。

杨老师要求同学们下载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及时关注反诈骗信息,通过我校学生遭遇电信诈骗事件的一系列案例,反复告诫同学们应提高自身警惕、防范电信诈骗。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案例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让同学们对于电信诈骗的各类形式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她强调在座的各位同学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遭遇电信诈骗的可能性更大,每位同学都应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图片:田圆 编辑:黄美慧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