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李娜融 黄悰晨


为切实增强广大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觉悟,4月19日,外语学院学生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为主题召开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例会内容分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四部分展开。我院学生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联工作的重要精神,并以此为依据,总结历史经验、明确规章制度与职能定位。会上强调,应严把政治关、学业关、作风关、能力关以史为鉴,筑牢学生会成员的能力水平与责任意识,推进学生会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外语学院学生会。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承担起历史交给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让自己的人生在构筑中国梦的奋斗中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对加强学生会建设、提升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具有深刻意义。


(编辑:党哲慧)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