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第十三届“挑战杯”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庄丁雪 罗丹



3月17号中午,我院第十三届“挑战杯”答辩活动顺利举行。李明、沈晓华、张琼、刘昕、赵海波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赛分为答辩与提问两个节。六个参赛小组围绕粉丝效应、传统文化发展、跨国文化等内容依次答辩,结合PPT和纸质报告书展示研究成果,阐述自身对社会现象的思考,提出解决方案。其中,第五组的同学历时两年完成《文旅融合视域下民族地区非遗新经济发展模式探究》成果颇丰,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参赛同学结合实践内容和自身感悟认真作答。此外,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优势与劣势作出分析,并提改进建议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本“挑战杯”答辩活动至此圆满结束。答辩结果将后续发布。


(图片:张赟 王晗 编辑:党哲慧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