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查寝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庄丁雪 李娜

  

为减少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保持卫生,营造舒适的寝室环境,10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健康委员会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查访活动。

  

我院在学生会、青协和班委中选出18位安全督察员,并进行培训。查访过程中,各督察员秉持公平、公正和严谨的态度,检查所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物品,仔细记录,汇总、上报最终打分情况。

  

所有同学积极配合,大部分寝室整洁有序,个别寝室存在垃圾倾倒不及时、物品摆放凌乱等问题。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听取建议,及时整改。

学生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学院学生会将定期查访,共同创造安全、整洁的住宿环境。

  

(编辑:张郁桐 摄影:田杰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