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在我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吴栋 罗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切实推进我校团学组织建设1011日下午,我院在10号教学楼举办“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我院开展了优秀主讲人的评选活动。

  

  

参赛同学本次活动做出了查阅资料、准备演讲稿等一系列充分准备。演讲时,他们目光坚定,语言生动。从演讲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四进四信”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本次活动帮助共青团员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