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外语学院演讲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阳开益 李长满 孙开新

  

1013日下午,民族类高校第十届“爱我祖国,兴我中华”演讲比赛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初赛在10号教学楼顺利举行。赵海波老师以及学院主持人团部分成员到场并担任评委。学工委孙开新同学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比赛中,选手们以“热爱祖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结合自身抗疫体验,从自身经历出发,抒发对国家、对民族的真挚情感,配合视频、PPT等现代化的多媒体方式给予听众直观的触动。

  

最终,李长满同学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此外,大赛设立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对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鼓励。

本次演讲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意识,鼓励同学们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