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青协小组讨论制招新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李娜

  

11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第二轮面试顺利开展。团委副书记赵海波老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18级19级各服务队组长和专员出席并担任本次招新面试官

我院青协爱心防艾禁毒服务队、呵护少数民族流动花朵服务队、纸鸢社区服务队和绿芽伴飞志愿服务队组成。本轮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制度,每个服务队面试成员自行分为个两小组,根据考题进行十五分钟讨论,随后每组选出代表进行小组讨论总结陈述。每组发言人阐述完毕,由赵海波老师及青协干部进行提问。

  

本次面试考题形式多样。其中,防艾禁毒服务队是要求设计一堂面向在校大学生的防艾禁毒宣讲课,面试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讨论出课题大纲。讨论环节,每一面试者都积极参与其中发表见解为小组讨论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展示环节,各小组无论是情景还原还是模拟表演环节都各特色。

问环节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青协干部要求小组进行组内补充自我评分,根据发言人提出的思维导图等内容进行提问。随后,赵海波老师面试者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想法予以充分肯定此外,他还强调毒品的概念,对当代大学生染上毒品的原因进行剖析

  

运用充实而有趣的面试方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轮面试圆满结束。我院青协也一定会保持初心,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田杰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