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020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民族学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邓宇盈 李娜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使新生更深入了解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培养浓厚的家国情怀,我院于9月23日下午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民族学博物馆。

在心理健康中心,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民族音乐解压室、沙盘模型室、放松训练室、团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中心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小知识,介绍了预约心理咨询的详细流程,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心理健康教育的了解,揭开了心理咨询的神秘面纱,有助于消除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误区。

在民族学博物馆,同学们领略到少数民族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和风俗民情,有助于学习民族文化知识,探究中华民族文化精神的真谛。

参观、体验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有利于提升维护同学们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培养爱国爱校的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编辑:张倩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