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度外语学院分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罗丹、石慕华


12月11日晚,我院党校结业典礼于11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戴迎峰、院长易立新,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党委组织员韦应忠,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陈继量,2019级辅导员陈骊姗,2017级辅导员杨舒情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党校全体学员到场参加,陈晓希副书记主持。


本次典礼由奏唱国歌、颁奖、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党员宣誓和院长易立新讲话五部分组成。本次党校共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103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43人,并全部顺利毕业。此外,本期培训班共选出优秀学员14人,并予以表彰。


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冉茂姗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芦天塬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冉茂姗表示,她将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芦天塬则表示,作为发展对象,更应该思考怎样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最好,要具备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并时时刻刻记得为人民服务,为同学做好事。


易立新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培训班同学们要不断学习,特别是对四史的学习,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学习精神并汲取力量,坚定入党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尽早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附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朱莹莹、马恬薇、李筱纯、谭冰、冉茂姗、王一帆、莫慧坚、张郁桐、张颖、陈育尧

发展对象培训班:

谭松、陈华光、芦天塬、李妹颖


(图片:蓝叶萱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