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基层团校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张炼


1129日上午,我院基层团校闭幕式于15教学楼举办。我院团委书记兼外语学院团校校长陈继量,校基层团校办公室主任郭悦,我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杨欣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基层团校学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吴栋通过PPT回顾了本期基层团校内容紧接着,实践课程中的四个“优胜小组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历小组成员通过PPT展示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分享他们的实践经历与收获,活动主要通过收集党史和校史相关资料开展,内容详实,成果丰富。

我校基层团校办公室主任郭悦发言她讲到,学院老师的重视和学生的有序组织是本次基层团校成功举行的关键,希望各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实践,不断成长

最后,基层团校校长陈继量为本次闭幕式致辞。首先他向参与组织本期基层团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肯定本次基层团校活动的举办成果本次基层团校不仅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还提升了团员干部的个人能力与素养。最后,他希望团员们在今后严于律己,贯彻团学理念和精神,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争做新时代青年。


(图片:丁佳欣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