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徐艺菡


为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进展情况,便于进行阶段性总结并提出发展意见1128日,外语学院在10号教学楼开展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中期检查答辩会议。张立玉、李明、沈晓华三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审专家。

本次答辩会《文旅融合视域下关于少数民族非遗文化的有效保护与合理开发策略研究——以贵州平塘非遗传承与旅游业发展现状为例》和《粉丝文化对当代青年的影响》两个国家级项目组同学参与。期间,项目负责人根据课题研究内容、项目阶段性成果、当前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展示。专家组根据汇报结果和书面材料对两个项目进行了点评,还就项目未来研究规划提出了的建议。

本次答辩通过中期汇报的形式,达到了指点方向、调整思路的作用,为项目的后期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科创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热情,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科创项目的支持与重视。


(图片:王子毅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