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我院学生团学组织建设与团学工作的开展,我院18级、19级、20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中,各支部深入学习,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从理论到实际,将思想融入其中。

英语1802团支部在团会中提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日语1901团支部的同学们则表示,我们团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创造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的优异成绩。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能够不断提高团员们的知识、技能素养,努力建设祖国,把握飞速变化的时局,实现民族复兴,铸就伟大中国梦。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