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携手共进 圆梦校运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党哲慧


为迎接第三十五届校运会,我院得到体育学院大力支持,积极开展赛前训练。

本次教练组由体育学院在校学生组成,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周一至周五在南湖操场进行早训、晚训。各位教练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以组合的方式为运动员提供训练方案,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此次训练内容包含技巧训练、力量训练、耐力训练、爆发力训练等,参训同学在教练指导下进行跑步、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具体练习。在训练前,教练指导参赛同学进行热身运动,训练中帮助他们调整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

教练们表示,我院运动员热情高涨,训练认真,积极乐观,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均取得了较大进步,祝愿运动员们尽己所能,保持自信,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此次赛前训练中,体育学院教练的专业素养和高度热情有效提升了我院运动员的运动水平,为我院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