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第七期基层团校动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张炼



112日晚,我院第七期基层团校动员会于10教学楼顺利开展团校各班班主任实践组小组组长20192020各班团支书及我院入团积极分子到场参会

2019级各团支部团干部、2020团干部全体入团积极分子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为本次基层团校培养对象在本次动员会中,陈华光团校概况、课程设置、实践成果展示评优制度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

本次团校课程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组成。理论课程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为主,实践课将以小组形式开展,由基础活动和附加活动组成其中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特别设计,基础活动以“百年政党,七秩民大”为主题,号召同学们以实践小组为单位对实践活动主题进行探知并以实践感想日记形式进行汇报附加活动以抢答为形式,优胜小组将获得相应加分

开展本次基层团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基层团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我院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增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


(图片:丁佳欣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