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战疫情声·语颂青春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石慕华 罗丹


为增添学院文化氛围,打造文化校园,发掘和培养有潜力、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10月25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活舞厅举办战疫情声·语颂青春”主持人大赛。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陈继量,团委副书记兼主持人团专业指导老师赵海波,演讲类赛事专业指导老师冯艳玲,研究生团委副书记陈骊姗、杨舒情,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思琪,主持人团团长黄紫薇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主持人大赛在充满激情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初露锋芒”演讲比赛、“妙语连珠”即兴主持、“异彩纷呈”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初露锋芒”环节选手们围绕“战疫情声,语颂青春”主题进行时长两分半的演讲,声音洪亮,感情真挚。“妙语连珠”环节中,有的选手一口一个“金句”,才气四溢;有的选手不慌不忙,沉着冷静;还有的选手虽然紧张,却拼尽全力。学院文工团语言组成员们倾情配合,现场气氛活跃。“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通过配音、朗诵、相声等表演,充分展现了语言天赋和语言魅力。

评委们对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最终,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瑶

二等奖  陈佳慧 李长满 彭梦兰

三等奖  陈晓同 许艺竞 付子弦 张庆 陈育尧

优秀奖  陈逸扬 黄琳歆 张芯瑶 石慕华 刘怡坤 孙开新 张颖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