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学业规划及国际交流家校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张倩


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8月25日晚,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2018级和2019级学生与家长开展学业规划与国际交流专场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副院长李敏杰、副院长邓之宇、2018级辅导员刘甜甜、2019级辅导员陈骊姗出席,近200位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陈晓希副书记主持。

陈晓希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和系列家长座谈会安排。

李敏杰院长从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国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育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分析了如何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提醒家长和同学们切忌盲目报考。同时,围绕我校与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的交换生项目,从培养模式、遴选对象、资格条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邓之宇院长围绕国家资助项目、校级资助项目、院级合作项目、自主项目等,针对学生家长们比较关心的学历、费用、额度等问题,对国际办学、国际交流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18级辅导员刘甜甜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围绕学生在发展中常出现的问题及误区,为同学们在就业、升学等职业规划提出建议。提醒家长和学生们应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进行自我探索和规划。会议最后,家长们针对辅修、跨专业考研等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有利于家长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业发展,明确发展方向,规划大学生活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