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2019-2020年度“五四”团支部线上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4月29日晚,外语学院团委依托“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五四”团支部线上答辩。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陈继量,团委副书记赵海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何岸伦、2018级辅导员刘甜甜、2019级辅导员陈骊珊、团委副书记兼2019级兼职辅导员张皓、外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陈继量老师主持。

在本次答辩活动中,各团支部从组织架构、思想教育、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及获奖情况等方面,清晰地展示了各支部2019-202年度的工作成果。疫情虽阻挡了我们出门的脚步,但未曾阻挡我们奋进的印记。在这场五四评优线上答辩活动中,我们也看到了为防疫奔走的优秀志愿者,看到了团支部集体为疫情做出的捐赠,看到了为抗疫制作的感人至深的打气视频。一张张证书、照片,无不证明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的学子们,是如何孜孜不倦地在学海泛舟、脚踏实地地扎根实践。

本次答辩活动历时约三小时,各位评委老师顺利评出各项团支部。流程规范、内容充实、丰富,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实干的时代精神。至此,本次五四评优线上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外语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部 审核:何岸伦)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