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大考之中践初心,抗“疫”一线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3月2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大考之中践初心,抗“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线上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辅导员肖蒙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兰平峰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党员自学+线上讨论”方式,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发布的有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文件精神,并联系自身实际做好发言准备,线上讨论环节通过腾讯课堂开展,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赵璇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总揽全局、周全考虑的战略高度。徐丹丹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家人参与疫情抗击工作的感想,向所有抗疫英雄的奉献精神表达致敬。陆金银同志说此次疫情让她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把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人民的团结。程雅玲同志说作为90后党员,应将个体的小我融入党和国家的大我、社会与人民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李铮同志说此次疫情中的最大感受是灾难无情人有情,祖国是最好的国家,中国人民是最好的人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和认识到,正是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我们取得了当前的抗疫成果,充分体现了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凸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坚持学习,贯彻和执行党中央的抗疫工作精神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守到抗击疫情取得最终胜利。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