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关于院训院徽征集活动奖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张晓涛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戴迎峰 易立新

院训、院徽是学院精神的高度凝集,是学院办学历史和精神内核的重要载体。为凝练学院数十年办学历程中形成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治学精神和组织文化,打造学院文化软实力,增强海内外民大外院人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外语学院于2021年面公开征集院训、院徽。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和关心学院发展社会各界朋友积极踊跃投稿。经过全院上下集思广益,专家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淬炼出彰显学院办学精神的院训,遴选出代表学院形象的院徽。依据《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关于院训征集活动的公告》、《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关于院徽征集活动的公告》,给予以下应征者予以奖励:

一、 院训征集活动奖励

第一名:舒静

第二名:李勋

第三名:罗丹

二、 院徽征集活动奖励

第一名:邹小娟

第二名:覃小波

第三名:白雪丹

学院将给予以上获奖者予以奖励(奖励标准: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外语学院

2022年9月15日

                                                                         责编:李敏杰   审核:戴迎峰、易立新  上传:张晓涛  发布时间:2022.9.15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