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大类专业分流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张丽娟   责任编辑:邓之宇  审核人: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关于实施大类培养及专业分流的指导性意见》(民大教学 〔2018〕17号)、《中南民族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实施办法(试行)》(民大教学〔2018〕15号)之规定,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和《外语学院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学院邀请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老师、辅导员等向2021级学生介绍本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在此基础上组织学生独立自主填报专业志愿。

    外语学院审核专家组在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外语学院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开展工作,根据学生填报的180份志愿,进行认真统计逐级分类,经过学院领导小组讨论审议,形成专业分流学生名单,现将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0日—12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27-67842392

外语学院

2022年5月10日

 责编:邓之宇 审核:戴迎峰 上传:张丽娟 上传时间:2022年5月10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