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关于做好各项安全检查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学院各单位:

十堰燃气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均做出重要批示,现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防止相关事故发生,要求如下:

一、扎实组织安全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凝聚强大共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二、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从即日起,全面排查学院安全风险隐患,各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安全隐患排查;各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室各类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学工系统按照研工部、学工部工作要求做好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和相关管理工作;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各级各类学生导师要加大深入学生寝室和与学生交流密度。

各单位要认真梳理问题隐患,并即时向联系院领导和学院党政办公室报告排查情况。对存在隐患和问题的,要做好问题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立行整改和处置,并将整改和处置情况及时向联系院领导和学院党政办公室报告。对于因玩忽职守导致事故发生的,学院将严格执行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

三,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临近毕业生离校和期末事故高发期,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各类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管好自己的事,及时报告发现的隐患,全院师生共同扎好预防事故的防波堤,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外语学院

2021616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