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外语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肖蒙  审核人: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为选拔和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比赛现面向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在校研究生举办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锤炼教学技能 促进专业成长

二、主办单位

外语学院

三、参赛名额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愿报名方式,最终选拔推荐3名研究生参加全国比赛。

四、竞赛组织工作

1.比赛内容

1)教学设计。从现行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材自选一个课时内容,按照新课程标准的理念和要求进行课堂教学设计。教学设计应说明依据,包括:设计理念、学情分析、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环节等内容。

格式要求: 教学设计不超过5000字,提交PDF版本文件文档A4规格纵向排版,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3号宋体,单倍行距。

2)模拟教学。选手从所设计的课时内容中选取一个教学片段,模拟10 分钟左右,重点考察学生的专业授课基本功和上课技能。

2.比赛要求

参赛资格由本次选拔产生,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比赛;参赛的书面与口头表达用语一律用英语。

3. 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6月24日;地点:10-409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报名联系人肖老师电话:67842765,办公地点:10-542

七、“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专题网站网址:http://edm.zjnu.edu.cn/,相关竞赛要求见详附件。


                                                            外语学院

         2021年6月16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