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本科实习实践基地在光谷实验小学挂牌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李颖、刘佳   责任编辑:邓之宇  审核人:李春雷

2024年3月18日,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易立新、副院长邓之宇、英语系主任耿潇、副主任万丽华、实习基地负责老师李颖,以及第一批本科实习生赴武汉市光谷实验小学开展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署工作。光谷实验小学书记孔德勇、校长袁志博、副校长黄方毓、课管主任殷春莹以及部分英语骨干教师共同参与外语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光谷实验小学孔书记对外语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光谷实验小学的发展历程和现有的教学设施、教学条件、师资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光谷实验小学建校时间虽然不长,但目前发展各路生花,学校拥有多位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过硬的英语骨干老师,期待实习生在实践中学习,学习中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相信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袁校长和黄校长分别就对实习生的要求和实习生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实习生能够认真地实习、学习,促进双方的共同提高。

签约仪式

外语学院院长易立新则高度赞扬了光谷实验小学的教学环境和办学声誉,并就外语学院相关专业情况、本科生教育培养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他指出,实习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外院实习生们提供一个真实、生动、富有挑战性的实践学习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实习基地,帮助实习生们更好地将教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教学情况相结合,将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此来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中南民族大学、光谷实验小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院长易立新为实习基地授牌。此次与光谷实验小学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外语学院与周边教育资源的交流,而且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实训活动提供了新的渠道,并为后续相互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李颖、刘佳 责编:邓之宇 审核:李春雷 上传:王熠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