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赴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易立新  审核人:李春雷

3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春雷、院长易立新带队赴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林,党委副书记任丹,副院长方红、王菲,英语系教授孙琳琳、文学跨学科研究中心主任李敏锐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座谈会由冯国林主持。

冯国林书记对我院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外语学科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农业大学办外语教育,建外语学科,应紧密结合国家社会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以农业特色鲜明的复合型涉外人才培养和高影响力跨学科研究为发展目标,聚焦研究领域,搭建研究团队,充分发挥出人文学科的优势。

学院党委书记李春雷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两个学院同为外国语学院,希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互学互鉴,形成有效的交流机制,共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院长易立新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与专业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及共同面临的改革突破和发展瓶颈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摄影:院党政办 责编:易立新 上传:王熠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