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株式会社青凌(中国子社)举行校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周婷婷   责任编辑:陈晓希  审核人:戴迎峰

      随着网络信息化的发展,日语学习者数量逐渐增多。为激发日语专业的学生对网页设计的兴趣和热情,提升自身竞争优势以适应社会需求,4月20日下午,我院与株式会社青凌(中国子社)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株式会社青凌(中国子社)人才事业部负责人张晓光先生、IT人才育成项目负责人黄欣先生及社内新人高级研修先生刘晶女士,外语学院院长易立新教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熊苇渡、蔡静老师、2020级辅导员方明胜老师。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代表发言。 李蕊摄

      首先,株式会社青凌(中国子社)企业代表黄欣先生从集团组成、事业领域、公司历程、合作伙伴、合作高校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特别强调了青凌公司联合高校开展日语+IT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思路。同时黄欣先生也以图片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他们丰富的社员活动和会社福利。
       随后,熊苇渡介绍了日语专业与青凌公司未来开展跨学段、跨领域合作的规划,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也对学院提供本次交流的平台表示了感谢。
       最后,易立新与张晓光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院院长易立新与企业代表张晓光签署协议。 李蕊摄

       在之后的培训环节,株式会社青凌刘晶女士为同学们展开第一次网页设计课程培训,同学们接触到新知识十分激动,在实操过程中也积极提问,并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次课程。我们相信,通过专题学习网站的形式,将为我院学生提供丰富的资源并有效提高网站运用能力。

刘晶女士为同学们进行网页培训。 李蕊摄

       至此,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顺利结束!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