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刘欣悦   责任编辑:皋峰  审核人:戴迎峰

座谈会现场。刘欣悦 摄

4月20日下午,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熊莉一行4人来学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戴迎峰、院长易立新、副院长皋峰、相关专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易立新主持。

易立新代表学院党政对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湖南女子学院是由全国妇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女子高校。我校是国家民委直属的高校,双方都肩负着落实更好服务党的人才培养工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培养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的共同历史重任,期待着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在党建、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结出更多合作果实。

座谈会现场。刘欣悦 摄

易立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各方面建设与发展情况,深情地回顾了这些年来,两院在学科建设、科研等领域频繁互动和交流的历史。他表示,两个学院要在以前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形成长期有效的交流机制,互学互鉴,推动两院更深层次、更强力度的合作,共同为外语教育和学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皋峰向来访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师的师资情况,及公共英语课程的具体学分学时设置,及我院实行的分层次、多课型、个性化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践情况。

合影留念。王熠 摄

戴迎峰书记还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党建工作,如“双带头人”制度的落实、党支部及基层教研组织架构的一体化等。

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熊莉代表学院党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院党委书记熊莉介绍了学院办学中推进“智能化、一体化校园网外语教学中心”的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展开热烈交流研讨,参观了我院省级示范语言实验中心、互联网教室等设施并合影留念。

文/刘欣悦,图/刘欣悦、王熠,责编:皋峰 审核:戴迎峰 上传:王熠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