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肖蒙   责任编辑:李明  审核人:戴迎峰

2022年12月20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结果揭晓,由我院郭林花教授指导的2021级研究生江艺茜同学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

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从2022年5月3日开始到2022年11月20日结束,分本校预赛推荐、全国初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大赛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全国101所高校的443名研究生参加了初赛,84所院校的226名研究生进入了决赛。

通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今年我院首次实现研究生入围决赛,实现此项大赛零的突破,在备赛的整个过程中,指导教师郭林花教授倾注了大量心血,在教案设计与实施、课堂教学目标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培养、辅助材料选择、思想内容提升、语言表述规范等方面,都给予了细致入微的指导与帮助。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全国性学科技能比赛,比赛成绩作为教育部进行教育硕士学位点评估的重要指标。此次成绩的取得,为今后进一步提升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编:李明  审核:戴迎峰  上传:肖蒙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