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张晓涛   责任编辑:陈晓希  审核人:戴迎峰

2022年12月30日,根据民大党发〔2022〕81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督导组成员庞建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迎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等7个方面内容,比照支部“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述职。

院党委书记戴迎峰对各支部述职作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力进一步提升,党的工作提质增效明显。各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之后,他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突出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

最后,学校督导组组长庞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严格比照学校文件精神,在疫情特殊的情况下,克服了很多困难,认真地组织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程序到位,完成得很好;各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总结全面。

责编:陈晓希   审核:戴迎峰   上传:张晓涛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