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张丽娟   责任编辑:邓之宇  审核人:戴迎峰

11月8日下午,我院于10号楼424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院院长易立新主持会议,书记戴迎峰、副书记陈晓希、副院长邓之宇、李敏杰、李明、皋峰,各系主任及副主任,校级督导张昆群老师、学院教学秘书等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英语、商务英语、翻译、日语四个专业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的情况,万丽华老师汇报了大一外国语言文学大类学生座谈会的情况;校院两级督导汇报了本学期巡查、听课、论文和试卷抽查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大家集中反映的学生学习、生活和考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党委书记戴迎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改革,座谈效果明显,老师和学生可以更及时有效沟通,各专业各层面也都能切实了解到老师学生的实际问题和需求;针对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以及各专业各层面提出的解决办法和建议,后续要加强执行力度,落实到位,做好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尽全力做好教师和学生的帮助工作。

此次座谈会,有效的促进了学生和教师的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


责编:邓之宇  审核:戴迎峰  上传:张丽娟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