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并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冯文静 周佳欣   责任编辑:陈晓希  审核人:戴迎峰

11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戴迎峰,党委副书记、院长易立新,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副院长李敏杰和学院教师代表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并为新一批的“党员宿舍”挂牌。

我院领导对学生生活情况进行慰问。陈欣蕾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合理选择报考院校,积极备考,争取早日“上岸”。

同时,领导们为新一批党员学生所在的宿舍挂牌,对党员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促进寝室同学共同进步。

领导为党员宿舍挂牌。陈欣蕾、张潘一


责编:陈晓希 审核:戴迎峰 上传:方明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