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度秋季基层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冯文静 戎奕   责任编辑:陈晓希  审核人:戴迎峰

119日中午,我院2022年度秋季基层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十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戴迎峰、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党校负责人刘甜甜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陈晓希主持。

戴迎峰在仪式上讲话。 李蕊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仪式,全体奏唱国歌。吴筱莹

接着,外国语言文学类2104班张婷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学员们在思想上作风上行为上接受党的培训,从而更全面更深刻了解党、认识党,并且善学善思,积累学识,不断开拓自己的人生空间。发言最后,她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向组织表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带头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时刻以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为标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期培训班共有党员137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55人,发展对象50人,预备党员32人。针对本次培训,刘甜甜老师强调,首先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党校的学习,坚决杜绝旷课、迟到、早退等情况;其次要行动上积极认真。加强学习能力,做好社会实践等;最后要善于落实,知行合一、真知笃行,真正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

刘甜甜在开班仪式上介绍培训班相关情况。 李蕊

陈晓希最后指出,作为外语类人才,我们要利用党校这一平台加深对党、对祖国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价值理念,在未来真正肩负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责任和使命。


责编:陈晓希 审核:戴迎峰 上传:方明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