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向日葵”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周婷婷 周佳欣   责任编辑:陈晓希  审核人:戴迎峰

为增进广大学生对党的感情,提高党员综合素质,11月8日中午,我院于10号教学楼开展了“向日葵”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训练营负责老师兼22级辅导员刘甜甜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开班仪式由刘甜甜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学生代表吉布克萨布讲述家中长辈作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并预祝仪式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王佳宁

随后,刘甜甜介绍了“向日葵”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的初衷和作用,并系统性的说明向日葵”学生骨干训练营实行“理论+实践+素拓”三位一体的培训方式,以此来培养大量的学生骨干,综合提升学生思想素质。

在会议最后,刘甜甜对全体参会同学进行了动员鼓舞,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训练营组织的活动,始终牢记初心,保持一个热忱的心去迎接未来的美好时光。

刘甜甜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动员鼓舞。王佳宁

至此,本次“向日葵”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责编:陈晓希 审核:戴迎峰 上传:方明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