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刘甜甜老师获校级2022年度“三全育人”楷模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刘欣睿   责任编辑:陈晓希  审核人:戴迎峰

9月9日上午,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的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我院刘甜甜老师荣获“三全育人”楷模。

刘甜甜,连续12年担任外语学院辅导员,先后担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分团委书记,班导师。刘老师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安全底线,在扎实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党团建设、学业发展以及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工作,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她爱岗敬业,坚守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进步,关注学生发展,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被同学们称为“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在引领学生成长的同时,她自己也在不断积淀成长,12年来,获各级各类荣誉26项,2012年获国家民委首届“读书演讲”活动优胜奖,2013年获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4次获评校“优秀辅导员”,2次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获评学校首届“十佳辅导员”及第七届“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外,长期讲授并开设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在线课程,参与主持思想政治工作课题5项,发表相关论文4篇。

刘甜甜老师长期扎根学生管理一线默默奉献,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是我院优秀教师的典型代表。

一直以来,我院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学校师资队伍作风建设的首要位置,坚持常态化建设,融入日常,形成了良好的师德师风。今后,我院将会继续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统筹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修身成人、立志成才、走向成功。

责编:陈晓希  审核:戴迎峰  上传:张晓涛  上传时间:2022年9月20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