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杨心蕊   责任编辑:刘欣睿  审核人:陈晓希

9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戴迎峰、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副院长皋峰、2019级辅导员陈骊姗、2022级辅导员刘甜甜及新生班助代表张庆、杨雯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老师们检查了寝室卫生情况,询问大家的假期生活和学业安排,并听取了学生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大四学生们交谈时,老师们就学习规划、实习情况和考研意向给出了切实的建议和指导。走访新生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同时,他们也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舒采强摄

老师们的慰问给学生带去了感动,也拉近了老师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对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学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自己的期望和关心。


(责编:刘欣睿 审核:陈晓希 上传:文彬琪 发布时间2022-9-17)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