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3-24日,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办公室主任张晓涛、辅导员刘甜甜、陈骊姗一行四人,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实践,走访北京中航科电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延沣计算机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及陕西优齐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与企业负责人洽谈合作)

(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度沟通,老师们了解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前景规划、人员需求以及业务合作。在与企业的充分沟通的基础上,陈晓希进一步提出了将学生专业特点与企业发展融合的合作方向,并与各企业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其中,优齐文化创始人买小胖为我校2006届毕业生,自2009年创办该企业以来,一直投身于中小学生的学业、心理、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教育工作,致力于推进学生的全面成长与发展,在当地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与优齐文化的创始人合影)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与企业、校友的沟通合作,也为进一步搭建就业实习资源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摄影:陈骊姗;审核:陈晓希;上传:陈骊姗)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