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张立玉教授和陈珞瑜副教授共同编写的《商务英语谈判(第二版)》教材出版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近日,我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张立玉教授和陈珞瑜副教授共同编写的《商务英语谈判(第二版)》教材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该书主要供各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社会各界广大国际商务谈判人士和爱好人士使用。

《商务英语谈判(第一版)》发行于2011年,作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被确定为国家精品教材,已被国内313所高校图书馆馆藏,受到国内高校广泛认可。《商务英语谈判(第二版)》在原有教材基础之上,系统介绍了国际商务谈判的基本理论知识,扩充了口头和书面谈判范例,增加了商务谈判新热点话题和在线谈判的特征及注意事项,配套了丰富线上资源,力求将其打造成一部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教材。

《商务英语谈判(第二版)》的另一大特点是知识模块清晰,便于学习者使用。该书每一章都包括谈判知识、谈判智慧、书面及口头谈判实务三个知识模块,立足于学生在学习商务谈判中常出现的问题,每章还附有强化练习及答案和相关术语部分,以方便使用者在学习后对学习成果进行自我检验与复习。

此外,为了进一步促进学习者对商务沟通知识和能力的掌握,该教材还引入了丰富的数字化教学手段,以打造新形态教材,创设智慧式教学流程。如在“谈判智慧”板块辅以微课视频,帮助教师实施混合教学,方便学生牢固掌握且熟练应用谈判理论。教材还采用全新课件、跟读音频资料、“爱习题”词汇测试等提升资源协同的教学体验,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帮助教师实施个性化教学。


 记者:刘欣睿、蒋怡君   编辑:文彬琪   审核:邓之宇  上传:张晓涛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