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26日,我院联合保卫处在10号楼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副院长皋峰主持了本次培训,并强调了学校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保卫处副处长朱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图片、文字及视频的形式,生动的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会现场。吴道兴摄

消防知识讲座结束后,在保卫处同志的组织下,全体人员到10号楼东面停车场,进行了疏散演练和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疏散演练讲解中。吴道兴摄

消防安全事关学校的稳定发展和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只有树立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各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技能,才能有效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培训会虽然结束,但消防安全的工作还在路上,我们将永不停息,一直坚持下去。

撰稿:吴道兴    编辑:张晓涛   审核:皋峰  上传:张晓涛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