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温百年党史,守思想信念,立未来奋斗之基
 
——李敏杰副院长讲党课及五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76日上午10点,外语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10408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特邀李敏杰副院长指导支部工作并讲授党课。此次组织生活会由第五支部书记舒静同志主持,冯艳玲同志纪录。

首先,李敏杰副院长给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院长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的辉煌历史、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和党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同志们坚信,深入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外语学院李敏杰副院长为五支部同志讲党课 涂艳丽摄)

之后,第五支部所有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党员依次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感想,就自身的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舒静书记、梁书轩同志、何新敏同志和朱薇等同志赞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赞叹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话语激荡人心。李勋、胡丽霞、张兆芹、余雍、曾素英、姚岚、冯艳玲等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自身岗位的结合交流经验。大家交心谈心,联系实际工作,积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李院长在民主生活会后赞扬五支部同志扎实诚恳的学习态度,勉励五支部同志细读原汁原味的党史原著,积蓄更大能量,在未来工作岗位上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五支部同志民主生活会交心谈心 涂艳丽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经过第五支部支委认真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精心准备,历经2小时,参会党员收获颇丰。大家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针对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提高。

 

(支部书记舒静总结民主生活会学习成果 涂艳丽摄)

撰稿人:涂艳丽、舒静

审稿人:李敏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