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2020级英语综合能力实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外语学开展2020级英语综合能力实训课程

--“新生杯”英语配音大赛院审

记者 石慕华 胡紫云


72日上午,外语学院2020“新生杯”配音大赛院级评审在10栋教学楼正式进行此次配音大赛是本学期英语综合能力实训课程的重要教学环节,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拓展学生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语言运用能力。配音大赛的评委由王爽、王兴军、涂沙丽、蔡蔚四位老师担任

据悉,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全员了此次配音大赛从分组、选取素材到配音练习,再到剪辑视频、制作成果定稿,同学们在指导老师专业且耐心的指导下,一步一步打造出最后的配音成果





      评审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屏幕上播放的学生配音作品,根据作品语言难度和语速、语音语调、流畅度、配音表现力四个标准进行评分。


此次"新生杯"配音比赛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2,团体二等奖4,团体三等奖6,个人魅力奖6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编辑:徐艺菡 文彬琪

审核:李明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