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6月25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评审会。评审会专家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徐锦芬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陈明芳教授、彭石玉教授和湖北经济学院外语学院院长何明霞教授。评审会由外语学院院长易立新教授主持,外语学院邓之宇副院长、教学成果奖申报相关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李小芳老师和陈珞喻老师汇报了相关教学成果:“民族院校大学英语多层次个性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和“民族院校商务英语专业核心课程群建设探索与实践”,参评专家依次就申报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指出要突出特色,提炼成果,丰富支撑材料,优化创新成果。参会教师与专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校外专家评审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我院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奖提供了具体的思路,开拓了视野。

 

座谈会现场

 

                  (撰稿:涂艳丽   审稿:易立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