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副院长邓之宇参加研究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陆金银   责任编辑:肖蒙  审核人: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院研究生支部于624日上午在10-115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副院长邓之宇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毕业生党员代表兰平峰同志分享学习体会;开展了党史学习“力行”专题讨论及六月份主题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全体党员到会并参与交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邓之宇副院长聚焦“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的体现”、“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积累的五条宝贵经验”和“决定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的六大特质”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指引、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和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邓院长号召青年学子传承党的精神力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

毕业生党员代表兰平峰同志围绕“力行”专题进行学习体会分享。他从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坚持人民至上、涵养为民情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和凝聚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出发,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自身修养、履职尽责、服务人民。兰平峰同志还从加强自我学习、支部建设和毕业求职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两年来的学习体会和经验,鼓励党员同志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和求职等相结合,从多方面学习提升,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才。

在六月份的主题学习中,支部党员黄婷、李君饶、苏比努尔等同志分别领学并分享学习体会,呼吁全体党员传承红色记忆、发扬红色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建设更好的支部、建设更好的班集体。研究生辅导员、支部书记肖蒙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源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学习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思想、学习革命先辈党员的光荣事迹,同时也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们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牢记党员使命并积极践行。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深化学习主题。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