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唱响红色经典,喜迎建党百年
 
——记外语学院工会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吴道兴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汲取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合力,外语学院工会于2021年5月至6月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5月15日,组织外语学院教职工参观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外语学院党员和群众驻足凝望每一张英烈照片,聆听每一个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勿忘英雄精神,学习英烈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庆祝建党100周年。  外语学院工会供图

2021年6月10日,为积极落实校、院党委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外语学院工会举办了“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他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深厚的党史党建知识功底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  外语学院工会供图

2021年6月17日,按照校工会“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党”红歌赛活动要求,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拍摄唱歌视频。当天下午,老师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完美演绎了《歌唱祖国》和《国家》两首曲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以表达对党深切的敬意和祝福。此前,外语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多次集体彩排,并分教研室完成了小视频的录制。

庆祝建党100周年。  外语学院工会供图

外语学院党委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从党史学习中加强修养,积聚力量。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外语学院工会

                                                                                                                                                                     2021年6月23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