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李娜融 文彬琪


4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2017级学生于15栋教学楼参加企业招聘宣讲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参加此次专场宣讲会的企业有:武汉环球英语学校、深圳市睿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缔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各单位宣讲人依次介绍自身行业优势、职位需求和就业福利。武汉环球英语学校教学总监吕艺丹详细介绍环球教育品牌及工作环境、职工待遇、应聘流程,并表达对同学们积极应聘英语教师一职的期盼。

深圳市睿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年轻的力量,睿不可当”为标语吸引同学们前去应聘,此次主要招聘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电商客服、海外销售助理三个岗位的人员。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人介绍了生物医药行业的良好前景和公司创始人履历,对我院毕业生尤其是日语专业的同学发出应聘邀请。

本次企业宣讲会扩宽了我院毕业生的择业视野,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机遇。


(图片:田圆 徐婉静 编辑:党哲慧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