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石慕华 胡紫云


为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教学运行、管理各个环节的质量,增强学院的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方法。4月22日中午,外语学院于10栋424会议室举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戴迎峰、副书记陈晓希副院长邓之宇老师李明老师、教学督导张昆群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各年级各班学习委员代表班级参加会议。

正式听取和收集同学们的意见之前,主管教学的邓之宇老师表示希望借此次机会,与同学们进行关于课堂教学质量的最直接的沟通,希望各班学委能够将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如实反映出来。

会议期间,各班学生代表按照班级顺序进行发言。学生代表们收集了本班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就课程进度、课程作业、教学氛围、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外,邓之宇老师建议同学们加强与教师的沟通,有任何教学方面的疑问或建议可通过学院的公共邮箱或学习委员反馈给院领导。

最后,戴迎峰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培养自我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完成从高中跟着老师“被动接受式”学习,到大学积极主动学习的转变,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适应社会对人才的要求。


(图片:丁佳欣 编辑:黄美慧 审核:张丽娟)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