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1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罗丹 庄丁雪


4月15日晚,2021 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初赛于十一栋教学楼206、207教室举行。比赛分两个赛场,刘昕、万丽华、金玲、冯艳玲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本次大赛的题目是“To____is to believe”。选手分为非英专组和英专组,首先进行比赛的是非英专组选手。选手们在面对这种规模的比赛时,有些选手自信满满,沉着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有些选手表现略微紧张,在演讲时存在短暂的停顿与思考,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们的勇气与风采。

在非英专组中,陈秋萍、廖秋月选手流利的英语和流畅的回答让人眼睛一亮,不禁赞叹。此外,来自会计学的大三选手肖静准备背景音乐,让自己的演讲更加丰富和精彩。而在英专组选手中,拥有许多演讲与比赛经验的王峥选手也展现出英专生的水平与才华。外国语2020届选手孙丹玲以“To love is to believe”为题,表达亲人之间的爱与信任,在演讲过程中有条不紊,冷静应对评委老师的提问。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结束,希望之星风采大会也落下了帷幕比赛结果于后续公布。


(图片:王晗 张赟 编辑:黄美慧 审核:李明)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