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325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戴迎峰主持会议。

 


会上,戴迎峰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委会通过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党史学习工作做出了部署,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延伸至全院师生群体,分学院、支部、个人三个层次实施,时间上贯穿2021年全年,分两个阶段开展,是今年学院党建的主要工作,学习教育要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结合,要做到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最终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目标,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和上级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意义,要认真学习系列理论知识,自觉深入地进行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并积极参与学院、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学习教育。为巩固和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学院将分类别开展包括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微党课、微视频展示大赛、外语教学中的历史教育研讨会、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钩沉红旗下的外语学院70年等系列活动。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常态化学习,组织好支部党员和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创造性的完成“自选”动作。

会议强调,党史教育活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了各支部联系院领导是指导和督察党支部活动开展的第一责任人,党支部书记是实施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作为教育工作的基本单位,要集思广益,按照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好各项活动,做好宣传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引领,瞄准新时期高校建设重大目标,更好地服务师生、造福人民,要按照“十四五规划”发展勾画的宏伟蓝图,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勇于担当,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院各方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晓涛 审稿:戴迎峰、易立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