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察焕新面貌,重师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李娜融 庄丁雪


3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戴迎峰、院长易立新、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副院长李敏杰、邓之宇、李明、皋峰、18级辅导员刘甜甜、19级辅导员陈骊姗等前往我院本科生、研究生所在寝室,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并为“党员寝室”挂牌。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打算,鼓励大家加强自我管理,利用好闲暇时间,做好未来规划,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主动分享自己的想法。许多同学在房门上张贴对联,以表达对新学期的美好期待和对自己的激励。

领导老师们还查看了宿舍空调、电灯等设施,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具体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为我院17、18级“党员寝室”举行挂牌仪式,并表示:“挂的不只是牌子,而是责任和鼓励。”学生党员代表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努力,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走访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维护好宿舍环境,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收获更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图片:丁佳欣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